威海猎鲲钓鱼部落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猎鲲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9901|回复: 236

今年开杆了!

  [复制链接]

签到天数: 29 天

[LV.4]偶尔看看III

发表于 2017-6-18 16:16:0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三条都差不多1斤3
20170618_150516.jpg
20170618_150435.jpg
20170618_114509.jpg
20170618_100259.jpg

评分

参与人数 14威望 +388 贝币 +260 贡献 +180 收起 理由
草原狼 + 20 + 20 很给力!
灰太郎 + 16 + 20 赞一个!
姜尚 + 50 + 50
xyz + 20 + 20 赞一个!
东方翁 + 40 + 40 赞一个!
真水无香 + 20 + 20 很给力!
东浦渔灯 + 20 + 20
峰川闲云 + 20 + 20 赞一个!
龙文竿影 + 40 + 40
海平面下の诱惑 + 12 + 10 很给力!
LSJ10598 + 10 + 10
皂埠独行客 + 20 + 20
环海路人 + 50 + 50 很给力!
威海老刘 + 50 + 50 + 50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7-6-18 16:3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么说地场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29 天

[LV.4]偶尔看看III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6-18 17:0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
老刘大哥,乳山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6 天

[LV.4]偶尔看看III

发表于 2017-6-18 17:1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乳山哪场?俺也在大乳山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29 天

[LV.4]偶尔看看III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6-18 18:14:5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馬步魚 发表于 2017-6-18 17:13
在乳山哪场?俺也在大乳山……

大乳山东南方向,私家参池子,钓外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8 天

[LV.4]偶尔看看III

发表于 2017-6-18 18:1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83 天

[LV.7]常住居民III

发表于 2017-6-18 19:0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马布里 发表于 2017-6-18 18:14
大乳山东南方向,私家参池子,钓外海

参池子不让钓,也没啥可钓的吧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6 天

[LV.4]偶尔看看III

发表于 2017-6-18 19:0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马布里 发表于 2017-6-18 18:14
大乳山东南方向,私家参池子,钓外海

海外 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29 天

[LV.4]偶尔看看III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6-18 19:18:3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皂埠独行客 发表于 2017-6-18 19:03
参池子不让钓,也没啥可钓的吧?

虾池子,也行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29 天

[LV.4]偶尔看看III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6-18 19:19:4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馬步魚 发表于 2017-6-18 19:04
海外

大乳山周围好多地方都能钓,好好开发-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猎鲲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威海猎鲲钓鱼部落 ( 鲁ICP备11013016号

GMT+8, 2017-12-15 18:14 , Processed in 0.031250 second(s), 2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