威海猎鲲钓鱼部落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猎鲲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7588|回复: 42

乳山,梦的地方。

  [复制链接]

签到天数: 65 天

[LV.6]常住居民II

发表于 2017-10-30 11:0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玩矶两个年头了,上周终于乳山毕了业。回顾两年,在周润发大师的引领下,进入矶钓不归路。由于媳妇家是荣成北部,周末无奈只能陪她回娘家,所以只能在俚岛啦,西霞口,河口等地方矶矶小鲷妹。今年听闻 笑看风云淡 大师在乳山某岛矶情四射,某周三请假去钓鱼(嘿嘿,偶尔放纵一下。任何正事都不能影响我钓鱼)。结果大师切线,无果而归。后来一打听那天周围几个岛都不上鱼。我俩还算可以的,收货2斤小鲈鱼一尾半斤鲷若干。虽然没有毕业,但是大师现场教学,学到了很多理论学习不到的知识。那是个梦的地方,心中怀揣着梦的希望,苦苦等待。终于上周四,机会来了。单位无事,果断请假走人。大师有事,我自己去。联系船家5:30上船,6:00登岛。铲砖,和粉,绑线,打窝,找底。开整!一个多小时过去了,全是小黑,小小黑。哎。。。摆正好心态慢慢耐心钓吧,小黑口也轻,就当练习了,经大师指点小黑也全是正口。8点,阿波缓慢下沉,心中没有鱼的感觉,以为又是小黑,提竿,挑逗,噔噔噔,低一低送它一口,在提竿挑逗。噔噔噔,呼哧一下。话说吓我一跳。虽然没钓过斤鲷,但是这个手感是从未有过的。(5斤的黄眼梭,2斤的黄鱼,斤黑。)都不是这种手感。我知道我毕业了。哈哈,期盼了两年,那种喜悦之情无以言表。两个回合搏斗,抄鱼上岸。1.2斤鲷妹妹一尾。。。毕业了。毕业了。在此,感谢 笑看风云淡大师提供的场地和现场指导,周润发大哥矶钓领路人,周哥教会我绑勾,警长的文章指导,安子哥的言语真传。期待着我的初中,高中,和大学毕业。谢谢大家,祝大家都有自己的满意收获。垃圾带走,爱护环境。
微信图片_20171030110610.jpg
微信图片_20171030110616.jpg

评分

参与人数 14威望 +440 贝币 +330 贡献 +180 收起 理由
周润发 + 50 + 50
听珏 + 14 + 20 很给力!
乳山–姜 + 14 + 20 赞一个!
姜尚 + 50 + 50
环海路人 + 50 + 50 很给力!
东方翁 + 40 + 40 赞一个!
天师 + 50 + 50
笑看风云淡 + 14 + 20 很给力!
ssq1013 + 16 + 20 厉害
威海老刘 + 50 + 50 + 50
LSJ10598 + 12 + 10
皂埠独行客 + 20 + 20
真水无香 + 20 + 20 赞一个!
龙文竿影 + 40 + 40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01 天

[LV.6]常住居民II

发表于 2017-10-31 07:5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完了,又中毒一个,功哉?罪哉?千秋功罪,谁人曾与评说?!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65 天

[LV.6]常住居民II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0-30 11:0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人小学生,承蒙各位大师指导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7-10-30 14:0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5000 贝币

走上一条不归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95 天

[LV.6]常住居民II

发表于 2017-10-30 15:5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才是 刚刚开始!青年~~还有巨物再等你!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50 贝币 +50 收起 理由
天师 + 50 + 50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64 天

[LV.6]常住居民II

发表于 2017-10-30 16:5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一人走上不归之路..........恭喜中毒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50 贝币 +50 收起 理由
天师 + 50 + 50 实话实说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83 天

[LV.7]常住居民III

发表于 2017-10-30 18:1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毕业,新的学业在等待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7-10-31 03:1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厉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75 天

[LV.6]常住居民II

发表于 2017-10-31 08:0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65 天

[LV.6]常住居民II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0-31 08:1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笑看风云淡 发表于 2017-10-31 07:59
完了,又中毒一个,功哉?罪哉?千秋功罪,谁人曾与评说?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猎鲲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威海猎鲲钓鱼部落 ( 鲁ICP备11013016号

GMT+8, 2017-12-15 18:12 , Processed in 0.046875 second(s), 2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